Tuesday, May 09, 2006

等待

上一段日子,在重新整理了自己后,才发现做学生的日子就只剩短短的12 天。。。

在倒数及准备我在MMU的最后一个考试的当而,很多事情都在无形之中已悄悄的帮我做了个决定。。。

工作定了。。。
房间退了。。。
东西搬走了。。。
心情收拾了。。。

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, 我舍弃了理想而接受现实。。。
不能说是逼于无奈,只能说着是我的责任。。。


有人说,毕业也等于人生的 part 2。。。
那么, 我现在就像一个怀胎八月的小婴儿,等待着一段新人生的来临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one will or should forget the dream.. sometime, it's just some "chalenges" to make the show more interestin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