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2, 2006

May day~

为了不再吓到人,我想就先把"变形"后的照片放上让大家有"心里准备"哈哈。。。

在劳动节的假期,为了慰劳"劳动了一年的我"就冲去修了修头发。。
怎知一修就变成..... 傻傻的?? :(









Before--------------------After


当然还顺便的为我家的"银行"庆祝了生日及母亲节叻~


cake from "breaktalk",yummy~yummy~



在"群众要求"下,终于有机会跟小叮当(我姐夫)和照了~哈哈。。名副其实勒!

还有我大肚婆姐姐。。妈妈真伟大~

.....最后,如大家见到我,请帮帮忙,别再"狂笑"了。。谢谢~

4 comments:

leo said...

hey, ur hair look ok wat..haha..no ppl will laugh u ler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HAHA~~~ :P

LeMoN_GaL said...

who say no ppl laugh...here got one...piggie 8319! :(

yung . said...

haha
sa da jie~

oop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