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KL (19 hours) Trip (part 2)

但 the nite is still young, 既然我们都已经"全副武装",当然要来些"好玩"的节目啦。。。

对于都"看的开"的我们,也就冲到了bintang d Planet Hollywood 去庆祝庆祝(庆祝什么?erm...就随便的庆祝我们Ithress侥幸的进入2nd round罗~全M'sia只有31 team oh~嘿嘿。。)




被waitress强力推荐的"粉红女孩",味道...超难喝~







庆祝完后,"当然"要来些hard core的啦,thursday nite 还能做什么呢,嘿嘿。。就是去clubbing lar~哈哈。。。
奇怪的组合, 就冲到了ZoUk。。
ladies nite,那几条友当然是不怀好意的进去饱饱眼福啦。。我?since是free的不就随便的去玩玩咯。。。进去后还发现,其实那几条友还真的是蛮不错的kaki。。哈哈。。
有机会"we will be back!"


颠后,"当然"要又到了我们的"例行活动"就是yam cha啦。。 哈哈。。

分享一些我们的topic:

甲:wah~什么东西那么臭?
乙:哦,有人在画parking lot的线啦,怪不得那么臭啦
丙:你们知道吗,那天我听节目说,这种画马路的油气是不会沾轮胎的。
甲:真的?那么神奇?
丙:是啦,因为里头掺了一些东西,所以是不会沾轮胎的.下次你们不必
担心自己的轮胎会沾到气。
乙:你讲什么哦,掺什么东西,到底是什么?
丙:aiyo,总之是一种料就对了啦

(突然,有一辆车"很巧"的park进去了。这时候每个人都静下了。。。)

甲:喂,你骗我不懂事啊?你看哪轮胎,整个都中气lei!!
乙:是咯,是咯,你看~
丙:哇,真的噢!
甲:对罗,还想骗我无知咯!
丙:erm...我也是听电台讲的啦!没关系,改天我去complain她。。

so~the moral or the story is "不要乱乱听信电台DJ车大炮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