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5, 2006

2005拜拜啦(part 2-ending part)

看到了许多朋友的blog都放了这张相片,我也来凑凑热闹。。。嘿嘿~

九个来自世界八方的朋友,在一个疯狂的地方拍了这张"极度有纪念价值"的照片。。。一年这么快就过了。。(竟然有人那么大胆,没得approval就把我们的照片放上poster,活的不耐凡了吧)。。哈哈。。


回想当初刚进学会时,怎样都想不道竟然和这班"猪朋狗友"(家凯,你肖狗right?hehe...)混得那么熟。。。一班来自engineering的学生和一个accounting 的女生=奇怪的组合!






不管这么样,学会毕竟带给我许多,许多的回忆。。。一起办活动的日子:不吃不喝(是不停的-吃不停的喝,哈哈),开不完的会议,忙不停的联络,排不完的行程,当然还有喝不完的茶。。唉~年轻多好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Anyway,没有学会,也许也没有今天这么"臭名"的huiwen吧~身为一为final year student,学会已不是我"老人家"玩的了;但这5年活动的苦与乐,是怎么样都不会忘记的。。。EpSilOn GaNg,RoCk yOh~





2005年当然"少不了"发生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,比如说被打强啦~撞车啦~被骗啦~(写着,写着,好像也没想象中的多。。嘿嘿)

在finish training 的前两天,在回家的路途中被抢劫。。。唉~只怪自己倒霉。。。最倒霉的是,我刚买的小K,也被坏人给带走了,还送买小K的奶瓶啦(batt charger),尿布啦(USB cable)。。小K应该过得无逍遥快活吧。。



什么都送走了,只留下guarentee card and box,问贼要不要。。。
为小K拍了拍"车头照",留个纪念。。。





我的小黑(ops...已改名叫"小灰")也不幸的在12月中遭殃了。。。
哎~2005年真是破财年。。


2005对我也是"伤感"的一年。。。相遇,相识,结束。。。步骤快得我都还没反应。。好事?坏事?没人能给一个真正的答案。。相信命运,但命运却开了我一个大玩笑。。。只能说 :"life still going on~" :D

很喜欢yida的一首歌...erm...没有原因。。。
也许,喜欢真的不需要任何原因吧~
(stupid network,cannot upload the mp3 file...next time got chace just share lar)

最后,总要来个happy ending瓜。。。


所以我:
把不愉快,遗憾。。。也都全留在2005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