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3, 2006

2005拜拜啦。。。(part 1)

好久好久没update 我的blog 了,在好友一再"提醒"之下,就try了try 中文输入法。。。嘿嘿,终于让我的blog出现华文字了, yoh~谢啦,安仔。。

很快的2005年就这样结束了。。快的我都差点忘了我到底做了什么"有意义"的事了。。就凭我的记忆力, 随便的update一下啦。。哈哈...


在"平安"的情况下,我顺利的结束了我的industry training...在想不到的情况下,我的sweety同事来了一场"告别晚餐"超感动的。。

过了几天,在同样地点,同样时间。。跟我的brother搞了一团"疯狂生日晚餐"。。。
从此以后TGIFriday,我想近期内我都不敢再露脸了。。嗨~


在颓废了两个星期中,总算有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,那就是当了"托儿所的领教"嘿嘿。。别问我是那间不幸的托儿所,我可是没虐待儿童的喔。。

这是我最疼的学生 -ronald~超可爱的



过后,我终于回到了以往的campus life..yoh~在半年的training后,我终于能做回真正的huiwen了,哪就是...overslept, skip class, no lecture class, tutorial blank, online chatting, mamak stall...就像一个business cycle,不停地旋转。。。




然后,应该就是2005年发生最大的事情了,就是my dearest sister终于在12月21日跟小叮当结婚了。。。好舍不得已哦,但有人要是件好事。。恭喜~恭喜





看着2005年就快结束了,我又为它多加了一个有纪念价值的事情,就是把我的圣诞节留了给我的mummy。。嘿嘿。。从我进uni之后 ,每逢圣诞节,新年,我都不知"飞"到那儿过,想到快毕业了,也该良心发现的陪陪mummy...所以我就"带"了mummy去吃了"圣诞大餐"!mummy很开心,因为:
第一次跟她"庆祝"圣诞节
第一次坐我"驾"的车
第一次我付钱(但签她的卡啦~哈哈)





最后,2005最后一天,也为我"价"出去的piggie sister庆祝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。。。嘿嘿。。搬出去之后,我们也会一样的想你喔~


美好的回忆,把它留在2005年~






1 comment:

LeMoN_GaL said...

wei,onn zhai...
not typo errors lar,is u website jst have limited word let me choose nia..so lor~haha
my chinese is not so bad ok,(at least im ex-cls...blah..blah.)haha(^O^)